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巡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

发表时间:2024-01-09  发布者:   阅读次数:10

18日下午,西北师大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巡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。学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王文昇到会指导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赵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,第二督导组成员及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。


会上,研究生院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党支部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,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、学校党委工作要求,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,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,落实巡视巡察和审计、主题教育反馈整改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视,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,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。支部党员依次认真作对照检查,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。

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,赵鑫副校长指出,研究生院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,会议扎实有效,起到了“红脸出汗”的效果。下一步,还需进一步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任务,加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,以新面貌迎接新挑战。

第二督导组成员、学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王文昇同志指出,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围绕主题直面问题,谈思想深刻、摆问题客观、找差距准确、立措施有效。下一步,希望研究生院要高度重视,进一步加强协同协作,切实提升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、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及全流程管理;要破立并举,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,明确整改责任,确保整改任务有序推进、按期保质完成;要统筹谋划,准确把握学科建设内涵,切实发挥好学校学科建设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“指挥员”作用,推动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高质量发展。